指定知名汽車設計師設計,匈牙利新創KINCSEM計畫年底之前推出首款電動超跑
AUTONET記者:Ginny(03/19/2021星期五)
匈牙利電動新創KINCSEM近日宣布,已交由知名汽車設計師Ian Callum CBE創立的CALLUM來設計品牌最新電動超跑,且CALLUM的設計預計將在今年年底之前發表,KIMCSEM也期望將全球產業當中的優秀人才與最新技術結合,開發出設計精美且高性能的電動超跑產品,且車輛的生產將在英國進行。

品牌首款產品將會是Hyper-GT車型,且未來還打算推出一款豪華SUV車款,陣容並不打算只包含電動超跑而已;而「KIMCSEM」名稱則是來自匈牙利一匹在54場比賽中一直維持不敗的賽馬,為了致敬,品牌還打算僅推出54款車型。

品牌創始人Tibor Bak指出,品牌將致力開拓數位化技術,能夠不受限制地進行汽車設計方面的創作,而交由Ian Callum所設計的Hyper-GT,則有望將數位化體驗整合至開發、設計、製造、車主體驗等各方領域當中;另外,引擎則可能會由在F1領域出名的公司進行開發,而底盤也將由另一英國知名品牌設計,且超跑的尺寸與佈局都將與JAGUAR的C-X75概念車相似。

設計師Ian Callum則指出,KINCSEM品牌擁有許多優勢,不僅可創造出精美的汽車,而且還能夠創造出一個最適合品牌的設計語言;KINCSEM方面也表示,針對汽車設計方面,新車款的推出都是最難得的機會之一。


 
 
03/19/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