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再生能源加上60公斤的環保用料,BMW宣布iX生產將遵循永續概念
AUTONET記者:Ginny(03/19/2021星期五)
BMW打算將格柵設計應用到電動車設計當中的同時,目前更表示正在開發兩款新車型,並將從i系列車款開始進行電動化、擴大電動產品陣容,在i4已經亮相之下,也別忘了車廠規劃即將推出的iX跨界休旅;近日,車廠便指出iX的製造流程將秉持永續的概念,除了運用各種回收用料,也盡量使用可再生能源,從製造到車主使用都保持一貫的環保意識。

車廠表示,入門級iX起跳價格定在80,000美金(約台幣227萬)左右,BMW將在六月開放部分市場的預購,並公布最後的定價;同時,車廠方面也指出,減少電動車及製造流程對於環境造成的危害,將成為推動全球電動化革命的關鍵之一,而車廠也已將永續發展作為電動化計畫的重要部分,將盡力依靠可再生材料、太陽能、水力發電等環保能源,以這些可再生資源及最新的製造工藝來減少碳足跡。

在iX內裝方面,甚至也能讓人感到滿滿的環保意識,車廠指出,內部將使用從歐洲每年修剪的橄欖樹中所收集的橄欖葉提取物來處理iX內部的皮革,同時,將由回收的尼龍廢料所製成的合成線材用在地毯與地墊,且每輛iX上面就約有59.9公斤屬於再生材料。

最後,車廠表示,iX將是車廠以永續方式針對產品進行數位化、同時轉型電動化的關鍵之一。


 
 
03/19/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