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預告2月22日將推出一款神祕的F Sport跑車,是否就是傳說中的IS 500引人無限遐思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2/2021星期一)
市場盛傳LEXUS的IS車系即推出一台性能熱血IS 500,上周LEXUS官方發布的訊息,或許證實了這件事。在北美LEXUS官網上,LEXUS預告推出一台神祕的F Sport全新跑車,並釋出一張有F Sport 徽飾而且部是碳纖維飾板的預告圖,同時宣布2月22日將公布答案。

LEXUS的預告圖顯示F Sport的徽飾,是車子引擎蓋上的特寫照,事實上,RC F和GS F的引擎蓋也有類似的F Sport的徽飾,而兩車款引擎蓋之下,配置的正是代號2UR-GSE的5.0升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當然這並不是意味著這台全新的F Sport跑車也配備相同的V8引擎,也有可能只是引擎蓋相似。

‎‎事實上,這個徽飾的 F 字樣,已更換為 F Sport,這也似乎在預告著這台全新 F Sport跑車,將有別於現行 F Sport 車型僅是針對外觀內飾及底盤設定上的提升,它有可能搭載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動力輸出獲得大幅度的提升。‎

‎目前,‎‎LEXUS的LC 500‎‎是品牌唯一的V8動力車型中尚未有F Sport車型的車款,而LC 500其實已到產品周期的末端,因此也有可能這是LC 500的特仕車,或者它可能是LS旗艦的V8車型,當然也有可能是大家一直在傳的性能IS 500 F Sport。

‎去年,LEXUS曾在北美‎‎為IS 500車銘牌申請了商標專利‎‎,此舉引發了市場熱烈討論,一直謠傳LEXUS將會推出結合V8動力IS新車型。果真如此,那麼這台IS 500上市之後,將成為德系豪華品牌同級車的新的競爭對手,包括BMW的M3400i、AUDI S4和賓士AMG C43。




 
 
02/2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