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上海展間開幕,百公里加速最速純電超跑C_Two中國銷售正式開始
AUTONET記者:Ginny(02/22/2021星期一)
RIMAC近日中國上海展廳才剛開幕,今年,量產的C_Two純電超跑也開始在中國正式銷售;車廠表示,已與英國的Kingsway Group集團合作打入中國市場,目前也已在美國、英國、墨西哥、德國、西班牙、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新加坡、日本、加拿大等地都設有分部。

RIMAC執行長兼創辦人Mate Rimac在聲明中表示,C_Two代表了下一代的純電超級跑車,顯示出電動傳動系統的性能,並可帶來更良好的駕駛體驗,無論車主身在何處,也都能夠獲得夠好的客戶服務;目前,品牌則會再進一步從中國市場開始著手行銷品牌。

品牌首次發表C_Two已經是三年前左右;車廠方面表示,在此期間一直在改進車款,也進行了一系列詳盡的測試計畫,以確保車款已經準備好交車、也夠安全;2020年十二月,品牌也開始試生產,首先打造出六輛量產版本的車輛。

而C_Two看來也將成為地表上加速最快的量產車型,這輛超跑搭載了四顆電動馬達,馬力可高達1,888匹左右、扭力也是高達2,300牛頓米,可在短短1.85秒就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的時速、在4.3秒內達160公里的速度,且最高時速更是達到了412公里。


 
 
02/2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