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代號W206的2021年式C-Class外觀內裝官方照近日網路上提前曝光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2/2021星期一)
近年來,賓士(MERCEDES BENZ)旗下的C-Class的銷售量正快速下滑,主要因為SUV風潮仍在浪頭上,為扭轉局面,賓士即將推出全新世代的C-Class,它的官方內部代號為W206,市場預估今年稍晚時才會發表,而近日全新C-Class的官方照已在網路上被瘋傳,提前揭露它的外觀和內裝設計。

根據社群平台The Automobolist Facebook和推特CarsInPixels on Twitter ,所發布的C-Class的官照顯示,全新C-Class全新外觀設計,終於與最新的A-Classw E-Class和CLA 的設計語彙接軌,最大的變化然是在它的車頭,變得更為有稜有角,同時有全新造型的車頭燈組,而最大的變革可能來自於它的座艙內的科技化鋪陳,諸多技術係取材自全新世代旗艦S-Class。

從流出的官方照顯示它的中控資訊娛樂系統幾乎已經被徹底改造,有著更豪華的內裝設計,而最主要的變化是因應賓士全新二代MBUX多媒體系統,原來橫置中控螢幕,被全新直列如平板一般的螢幕所取代,而原有中控的控制旋鈕和諸多的實體旋釭與按鍵都不見了,切換與設定與得靠螢幕觸控或方向盤上的界面來操作,而儀表板也從原來傳統雙圓式樣變成全數位化儀表。其他的變化從圖像中可看到,C-Class有全新設計的空調出風口,另外也柜配備彩色的抬頭顯示器。

全新的C-Class最新一波官方照似乎並沒有旅行車型,不過今年稍早在Youtube上曾有C-Class Estate旅行車的影片,在貼文中,車子處於拆解狀態,不過它和此次露臉的C-Class房車相同,有著看起來相似的車耳蚍例,還有全新的尾燈設計,而座艙界面配置和設計,也有S-Class的影子。

C-Class是一台從零開始全新設計的作品,它在動力系統部分,有全新高效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還有最先進的自動駕駛技術。而按外媒Automotive News Europe專訪賓士W206的 的繌工程師Christian Früh時,他表示W206 C-Class未來將只有四缸動力,主要是因為透過油電複合動力技術,車子已具有相當於六缸引擎的動力輸出,並有更流暢的加速。

由於買家普遍傾向於SUV,近年來C-Class銷量急劇下降,賓士為代號W206的第五代車型從S-Class擷取了許多新科技,以對決AUDI新款A4和BMW的3系列。



 
 
02/2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