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與電動車型帶動買氣,HYUNDAI宣布2020年第四季利潤大幅增長
AUTONET記者:Ginny(01/28/2021星期四)
HYUNDAI本周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業績,並表示因為獲利高的豪華SUV需求增加,利潤增長了多達57%,成為三年來利潤最佳的一季,不過,仍受到新冠導致經濟疲軟的影響,因此整體銷量仍下滑了5%;對於未來則保持樂觀,並預計在美國、中國的銷量將在新電動車與SUV車型推出的推動下大幅上升。

在第四季銷售方面,車廠預計,對於車廠來說最大的市場北美區域,將在2021年增長12%;不過,在2020年第四季,北美地區銷售下滑2%,車廠方面則是指出,隨著車廠準備在美國推出新陣容,目標將放在於今年將市占率提高到4.8%,畢竟Palisade、Kona等銷售強勁,公司去年已將美國市占率稍微提高到了4.4%。

剛好,HYUNDAI開始大力推動電動化,並期望與集團期下品牌KIA在不久之後推出純電動平台,未來採用自己的電池技術以節省製造時間以及成本;雖然近期車廠因為火災風險而召回了Kona電動車型,但分析師仍預計,今年車廠的銷量勢必將有所增長;車廠也預計,在中國豪華車市銷量將增長28%,更計畫在中國於今年發表Mistra電動版本轎車。

另外,還有分析師指出,去年,車廠並沒有專注在中國市場,而其他車廠則已經推出了新車型,畢竟在疫情期間,比起全球車市,中國車市反而迅速復蘇。最後,車廠則是預計,在2021年之前,將在中國市場銷售56.2萬輛左右的汽車,並估計北美車市銷量將大幅升到90.9萬輛。


 
 
01/28/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