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全新2代Ghost釋出第2部預告片,將走出暮氣沈沈而更趨運動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5/2020星期三)
全新世代Ghost預計今年秋天正式推出,上周英國勞斯萊斯(ROLLS -ROYCE)車廠釋出一張全新Ghost的輪廓預告圖,而本周再釋出Ghost一部卡通預告片,透過動畫的情境,讓大家想像全新Ghost的真實風貌。

而為了Ghost,勞斯萊斯原廠特別製作了一系列4部卡通的預告短片,今日釋出的是其中的第二部。第一代的Ghost是在2009年推出,迄今已10年。為鎖定新世代買家的口味,勞斯萊斯原廠從現有的Ghost車主的用車經驗取得靈感,來改造Ghost,使它更能符合年輕世代買家的需求。

例如勞斯萊斯發現在美國地區,年輕的買家多半都是車主自己駕駛他們的勞斯萊斯,而不是交給司機開。與此同時,勞斯萊斯的亞洲客戶也傳達出他們對於車內需要配備更多新科技的渴望,這兩組買家也都表達了對勞斯萊斯造型能更為柔和的期待,而勞斯萊斯即將在新一代Ghost身上,從兩組買家的意見進行全新的設計與改造。

此次原廠釋出 的Ghost的預告影片,也透露了全新2代的Ghost即將面世,現在市售的Ghost即將停產,它是自2009年推出,儘管它在2014年進行了大幅改款,但面對它的競爭對手已出新世代車款,如賓利的Flying Spur,Ghost已顯露出它的老態。而在這部預告動畫片中,已預告了全新2代Ghost的設計思維,公司表示,整台車的美學是建立在所謂的「後奢華」的概念之上,或者可以說是一種更為複雜的「極簡主義」。

從第二部預告片,加上先前流出的Ghost的間諜照,品牌顯然已改走簡單的設計路線,像是它配備了一對造型不太複雜的 LED 車頭燈組,另外有更光滑圓潤的前保險桿,引擎蓋和 和兩個側翼則有更少的摺線,不過經典的對開式車門仍保留下來。

此外,第二代Ghost將採取一個不太花俏的設計,車身鈑件的線條將會變得平滑,車身側裙也盡可能維持在最簡約的設計,車身任何一件非必要的造型配件都將會被省略,因此未來車身上的鍍鉻徽飾和華麗炫目的飾件,都可能會被拋棄,改而使用更為低調的替代部件。座艙內會配上加大的中控娛樂資訊系統的觸控螢幕,還有全新的數位化儀表,其配置一如Cullinan和Phantom,中控螢幕為12.3吋的TFT螢幕,而實體按鍵可能都被省略。

先前全新2代的原型車長軸版本,已在北極圈進行寒地天候測試,前後軸之間新增加的額外 空間,則全都保留給後座,讓後座非買家保有更寬敞的乘坐空間。


 
 
08/05/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