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與銷售都能無縫接軌,FORD宣布北美將推出Explorer ST小改款
AUTONET記者:Ginny(08/05/2020星期三)
2020 Explorer ST
對於許多車廠來說,在經歷今年慘淡的上半年,在各國疫情都稍有舒緩、進入下半年之時,已經是時候推出一些改款車型了,FORD近日便透露,2020年式Explorer預估將進行小幅改款,並於今年九月開始生產。

2020 Explorer ST
不過,這次的小改款在2021年式Explorer ST上面只會針對內裝進行小幅度的改變,預估這輛運動感十足的中型跨界休旅將在車門等各個地方採用高光澤度的裝飾,主要是期望可以改變一些Explorer ST外觀風格,以富有光澤的黑色裝飾來突顯,而這些黑色零件則將包括車輪等部件,光是這億的小幅改變,就能在這輛跨界休旅上增加質感,而且,這種運動風格也可選擇強大的3.0升EcoBoost V6引擎。

車廠方面還提到,2020年式Explorer將於今年9月21日在位於美國芝加哥、負責組裝LINCOLN Aviator的工廠開始進行製造,值得一提的是,離Explorer首次推出,今年只是工廠進行第二年的製造,因此,下一代車型改款決定小改就好,免得生產線來不及準備,而車廠也指出,Explorer的銷售較緩慢主要是因為生產方面所遇到的麻煩。

車廠目前並沒有特別透露2021年式Explorer的其他改動,不過,預計車廠在不久之後就會正式宣布價格或是其他細節的變動。

2020 Explorer ST
2020 Explorer ST

 
 
08/05/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