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敞篷將現身?BUGATTI計畫再推全新Chiron車款
AUTONET記者:Ginny(06/30/2020星期二)
2021 Chiron Pur Sport
近日,便有外媒發現,BUGATTI正在計畫製造另一款獨家限量的Chiron訂製跑車,雖然目前關於車款的細節很少,但外媒指出,這最新款的Chiron車型起跳價格預估為900萬英鎊(約台幣3.3億),且將採用開放式車頂的敞篷設計。

2021 Chiron Super Sport 300
車廠並沒有針對未來產品發表評論,但這將不會是品牌的第一款敞篷車型,因為在生產Chiron之時,就有提供敞篷的Grand Sport版本供車主選擇,只是Grand Sport版本並非這次謠傳的獨家特別車款。

目前,並無法百分之百確定是一次性製造的「超限量」車型,但高昂的價格或許就暗示車款將只有少數人能夠擁有,甚至已有內部人士透露,這款Chiron敞篷車款已向幾位客戶釋出,而且外觀也將與眾不同,暗示車廠正在開發的這款新車,很有可能會融入大量的透明玻璃、或許會有點類似Veyron Barchetta的設計。

車廠看來有也有意推出新的主打、獨家車款來擴大Chiron產品陣容,而新的敞篷Chiron便將加入這塊陣容已算豐富的領域,從2016年推出Chiron系列以來,車廠就已先推出了幾款新車型,像是Chiron Pur Sport、Super Sport 300 +,還有Divo、Centodieci等的獨家產品;無論敞篷會是單純提供Grand Sport版本還是會跟隨Veyron Barchetta路線,對這款敞篷車感興趣的車主大概還是很多。

2021 Chiron Super Sport 300
Divo

 
 
06/30/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