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兼懷舊?JEEP傳計畫2020 Renegade增加Jeepster特別版車型
AUTONET記者:Ginny(05/22/2020星期五)
2019 Renegade
在JEEP計畫推出2020年式Renegade之時,近日更有外媒發現,車廠可能會考慮再增加一個特別版車型,以紀念品牌歷史產品之一的Jeepster;而根據內部人士透露,Jeepster將進行外觀方面的升級,也會增加一些方便的功能。

1941 Jeep Willys MA
JEEP官方尚未回覆,不過,外媒也發現了一些具體細節與相關計畫,據知情人士透露,Jeepster將搭配深銀色19吋輪轂及亮黑色格柵,車色澤將提供科羅拉多紅(Colorado Red)或純黑兩種顏色,並且增加另外三種神秘新車色,車門也會貼上Jeepster名稱裝飾。

至於車輛內部,視覺也升級了,車內的音響採用亮黑顏色、座椅顏色對比明顯,功能方面更增加遠程啟動、無鑰匙等等方便的特點,Uconnect車用娛樂系統當然也將支援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並且採用7吋螢幕。

Jeepster特別版售價增加了1,895美金(約台幣5.7萬),據知情人士指出,美國現已上市;另外,在車主能夠選擇的組合方面,更很有可能會在不同功能套上相應的折扣、以刺激買氣。

最初,1948至1950年期間,美國以生產吉普車為名的車廠Willys-Overland便推出了Jeepster,成為當時雙輪驅動的時尚越野車款代表;下一次則在1960年代、1970年代左右推出,增加4x4等功能以及多種車身配置;隨後,到了1990年代,則又推出了概念車,將吉普車配備了可調節的懸吊系統、並以雙人座敞篷跑車作為外型設計靈感,構想成為一款離地間隙頗高的越野跑車。

這些車款儼然成為後來許多車廠的靈感來源,不過,車廠方面並未針對這款產品發表官方聲明,類似的靈感會不會繼續出現在未來的車型上面,就得看車廠是否認定這方面的需求夠多了。

1946 Jeep Willys Universal

 
 
05/22/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