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旗下最小的休旅Range Rover Evoque將推出長軸7座車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2/2020星期五)
LAND ROVER品牌旗下最小的SUV休旅Range Rover Evoque,去年下半年推出全新車型,台灣也在今年初推出,而目前原廠正在進行Evioque的動力更新,此外,這台小型SUV也將「長大」,將推出七座的長軸車型,近日它的道路測試間諜照流出。

從已曝光的間諜裝,可以看到帶偽裝的原型車,它整體車型延續原來Ranger Rover Evoque的基本設計,但在B柱之後的車身明顯的加長,包括後窗和車頂也跟著拉長,可預見它的座艙後排座椅的腿部空間也將獲得大幅的提升。 據外媒所說,全新長軸Evoque,可望推出2+3+2人座式的7座空間布局,未來將會在中國、俄羅斯等對空間有更多需求的國家市場進行銷售。

動力方面,Range Rover Evoque長軸版據悉它將與現役的Discovery Sport一樣,會配備一套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以一具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一具電動馬達,軤可以提供304hp的油電綜效馬力輸出,扭力峰值540牛頓米,另外配備15kWh的電池模組,純電力行駛的最大續航力超過60公里,車型名稱為P300e。


 
 
05/22/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