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感染病例傳出,FORD暫時關閉美國兩間工廠
AUTONET記者:Ginny(05/22/2020星期五)
FORD於本週三宣布關閉兩家美國組裝廠,在新冠病毒大流行、車廠終於能夠開始重啟北美生產之後,主要因為旗下員工病毒篩檢呈陽性,關閉了密西根州迪爾伯恩(Dearborn)的工廠,而芝加哥的組裝廠則因為零件短缺而暫時關閉;目前,迪爾伯恩主要負責製造F-150皮卡車型、芝加哥工廠則生產FORD Explorer及LINCOLN Aviator SUV,而對於關廠多時終於能夠再次開始生產獲利車款之時,又是因為病毒破壞了車廠的原訂計畫。

車廠並沒有透露哪個供應商方面出了問題,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汽車座椅與電動系統Lear Corp已關閉了位於印第安納州哈蒙德(Hammond)的一間工廠,而公司後來也確認,內部有員工病毒測試呈陽性、因此工廠已先暫時關閉。

另外,在本週二,車廠便因為芝加哥工廠輪班的員工病毒篩檢呈陽性,當天便決定先暫時關閉工廠;不過,發言人指出,預計迪爾伯恩工廠和芝加哥工廠將短時間內就會恢復生產線;同時,發言人也表示,在迪爾伯恩及芝加哥工廠篩檢呈陽性的員工之中,所有與感染源的接觸都是在工作場所以外發生的。

為了應對新冠疫情,美國汽車產業在病毒爆發而長期停工之後,終於在本週一重新開放許多車輛製造工廠;而為了確保在疫情危機中能夠安全運行,許多車廠及供應商都導入了新的防疫與相關安全措施,像是進入大樓的員工必須進行篩查、強制戴上口罩或面罩、並且也盡量在組裝線上讓員工之間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最後,美國重新開放汽車工廠的決定將備受關注,將得觀察當地各行各業的員工是否能在大多數人都返回工作之時、而不會再次感染,而另外兩家美系車廠通用汽車(GM)及FCA,也已在週三表示,位於北美工廠目前都沒有傳出病例。


 
 
05/22/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