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毒蜘蛛為靈感,McLaren推出限量敞篷超跑600LT Spider Segestria Borealis by MOS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2/2020星期五)
麥拉倫(McLAREN)宣布旗下的敞篷超跑600LT Spider最後12台將由MOS客制化部門打造,專門供應北美市場,每一台都是以巨型毒蜘蛛Segestria Florentina為靈感而設計的,車名有一點落落長, McLaren 600LT Spider Segestria Borealis by MSO,每一台都將由MOS打造並在特定的麥拉倫經銷據點販售,車價高達27500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元830萬。


從官方照來看,這12台600LT Spider特仕版,車身具有特別的紐西蘭納皮爾綠(Napier Green)的條紋,從車鼻延伸到車頂再到車尾排氣管上端,此一設計靈感是來自於這種毒蜘蛛的綠色毒牙,車身塗裝則是採用特製的北歐黑(Borealis Black)塗裝,加上深綠、紫色和和紫紅色調( claret undertones ),來模仿毒蜘蛛的黑色的軀體。

其他外部的視覺設計強化還包括換裝 結合MSO特製納皮爾綠煞車卡鉗的十輻式輕量化鍛造輪圈(高光澤黑色塗裝),尾翼和車門上的車外後視鏡也採用納皮爾綠的網狀圖案,再加上前葉子板、側裙和後分流器葉片上也有綠色的細條紋。

客制化的 600LT Spider全車還標配MOS賽車套件(MSO Clubsport Pack),包括增加輕量化碳纖維賽車座椅、碳纖維內裝升級、輕量化鈦輪圈螺栓,再加上 MSO高光澤視覺化碳纖維前葉子板做為標配。座艙配色延續外觀的MOS客制化綠色主題,MSO亮綠色運用Alcantara類麂皮賽車座椅,結合蜘蛛網狀圖案,頭枕上也有獨特的綠色刺繡,方向盤也結合綠色的縫線,同時在12點鐘也有綠色的標記。

另外在配備部分,全車升級Bowers and Wilkins十二只揚聲器的音響,還有簡稱MTT的賽道資訊紀錄系統,在賽道操駕的過程當中紀錄車輛動態的各項數據。再加倒車顯影和停車感測器,聲訊防盗報警報器和車頭升系統等,不需另外支付費用。600LT Spider Segestria Borealis by MSO 搭載 3.8 升雙渦輪增壓 V8rb1 ub引擎,最大馬力592 hp,最大扭力620牛頓米,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2.9秒即可完成。


 
 
05/22/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