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頂、內裝增加更多吸引元素,GMC再透露電動Hummer細節
AUTONET記者:Ginny(05/22/2020星期五)
原本通用汽車(GM)訂於昨日揭露旗下品牌GMC的電動Hummer(悍馬),但卻還是因為近期的新冠疫情,而將被推遲到一個不確定的日期才會推出;其中,在車廠所釋出的最新資訊裡面,就透露了Hummer電動車款將配備可拆除的車頂,還有內部配有大螢幕的車用娛樂系統。

車廠方面透露,電動Hummer車型上,車頂上面將由四個部分結合,不過,目前車廠並沒有透露具體的拆除方式;而除了可拆除的車頂是特色以外,車內預估匯配備的大型數位螢幕,看來也會由兩個大平板組成。

目前,其他細節都還很少,也無法確定這台1,000馬力的電動Hummer到底何時才會登場,而在動力方面,品牌仍強調,從靜止到100公里時速僅3秒就能完成,且透露,未來將能看到更多吸引人的預告圖或是影片。

雖然官方資訊並不多,不過,內部人士透露,這台GMC Hummer主要打造為一款大型的越野專用皮卡車型,配有大尺寸的全地形橡膠輪胎以及拖車鉤,當然,也會配備可移動拆除的車頂部分,車床附上蓋板;至於內裝方面,空間寬敞、設計風格也呼應了外觀,而車內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大型的車用娛樂螢幕及數位儀表板。


 
 
05/22/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