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被迫居家上班,VW教你如何讓Sharan變身成為不受打擾的行動辦公室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6/2020星期四)
新冠疫情在歐陸發威,造成全歐洲許多人被迫居家防疫,在家上班,以減少與人近距離接觸,在家上班對許多人來說,其實是很大的挑戰,因為居家環境對上班族而言,相當複雜,像是在家開訊會議,但是你無法壓抑在客廳裡喧鬧的孩子們。福斯汽車(VOLKSWAGEN)為此以品牌的七座MPV轎式休旅車Sharan,提出行動辦公室的概念,車主可以利用車子的各項優勢和豐富的機能,把車變成行動辦公室,車子開到戶外,可以在美麗的景致中上班。

福斯請來Model利用Sharan的具備的空間機能,示範如何讓Sharan變身行動辦公室,按原廠的示範,把車開到山光水色而且寧靜的景點,確定行動電話訊號良好,接著只需幾個步驟就變出一個行動工作空間。善用車內的置杯架,放置咖啡 或水瓶,文件可放門側置物格或、手套箱或座椅的側袋,座椅下也有置物盒,這意味這些置物空間都在伸手可及之處,不會讓你手忙腳亂。接著建立行動熱點或LTE行動網路,就可以進行視訊會議和收發電郵。

受惠於Sharan的智慧空間概念,車長 4.85 米,寬 1.90 米,車主可以按照自己偏好的方式設置自己的工作場所。如果不希望把筆電放在膝蓋上,則可以將其放在中間的傾倒摺疊座椅椅背上,或利用前座椅背上的摺疊小桌當做書桌,Sharan 還提供足夠的空間讓人伸展雙腿,,工作中休息,可以透過座椅傾斜,躺下來看著全景天窗之外的美景。

在Sharan後座中控臺上都標配了USB的插槽和可選配的 230 伏插座,可藉此為筆記型電腦和智慧手機充電。透過We Connect Go應用程式,可顯示車子電池中剩餘的精確電量。


 
 
04/16/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