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加入純電SUV大戰,BYTON M-Byte已進入上線試裝階段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16/2020星期四)
2018年才正式亮相的BYTON,雖然經歷了缺錢以及聯合創辦人離開等風波,但旗下第一款純電動SUV─M-Byte,目前已經順利了進入生產線來進行試裝,嚴格說起來,從概念車到未來真正開始量產上市,整個進度可說是相當快速,而第一批用來進行測試與認證等工作的M-Byte試裝車,也已經正式駛出生產線。

根據BYTON原廠所釋出的照片與資料顯示,第一批M-Byte試裝車已經在旗下的南京廠區組裝完成,預計在今年度就會開始於中國進行交車的動作,至於歐洲市場則是必須等到2021年,不過由於目前歐洲抑或是中國,COVID-19病毒疫情仍在持續當中,BYTON未來計畫是否會受到影響,目前尚不得而知。

M-Byte初期會提供兩種版本,單一電動馬達的後驅車型,最大馬力輸出約為270hp,將配置容量為72kWh的電池組,而頂級車型則是配備以雙電動馬達所形成的四輪驅動系統,可輸出400hp最大馬力,並且配合95kWh的電池組。根據WLTP循環測試,單馬達車型的最大續航力可達322公里,而四驅車型則上看386公里,兩款車型均配備了150kw的車用直流快充。至於車室內部則是搭載48吋的弧形顯示螢幕,可以做為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的核心,也能為為駕駛提供相關車輛資訊。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BYTON為M-Byte給了建議售價,但未來BYTON其實是打算採用所謂「訂閱式」服務,透過每月固定繳費來提供車輛,並視消費者使用的里程數來決定是否增加費用,不過目前這項服務尚未有正式上線的時間表。另外,還有一輛名為K-Byte的純電動四門房車,預計會在2021年開始量產。


 
 
04/16/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