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F1一級方程式賽車上海站宣告延期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13/2020星期四)
雖然目前中國各地已經陸續復工,但在目前看似尚未有效控制的情況下,許多大城市仍舊壟罩在疫情擴散的陰影之中。也因此,許多預訂在中國舉辦的大型活動紛紛宣告延期,繼先前Formula E的三亞站延後舉行之後,F1一級方程式賽車上海站也同樣遭逢延期的命運。

由於到目前只,中國的疫情並沒有被控制住的跡象,所以在FIA國際汽聯與CAMF中汽摩聯、上海市體育局的多日商議之後,於台灣時間12日晚間8點宣布原預定在4月17日到19日舉行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上海站延期舉行。

在WHO宣布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為全球緊急公衛事件後,FIA國際汽聯與F1將會持續關注疫情,並且研議未來其他舉辦賽事的日期。不過官方新聞稿中也強調,確保車隊工作人員、車手以及觀賽粉絲們的健康與安全,仍是主辦單位的最關注的問題。

上海站確定延期之後,也成為繼2011年賽季巴林站之後,又一次無法如期舉行的分站賽事。而2011年的巴林站是由於當地內戰關係,主辦單位擔心車手的安全而停辦。


 
 
02/13/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