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BENTLEY將推出全新GT跑車Mlliner Bacalar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3/2020星期四)
每一屆的日內瓦車展,總是少不了撼人心絃的超跑和高性能車款,賓利(BENTLEY)繼去年推出全新一代性能、奢華和高科技交融的全新一代Flying Spur,在市場上大受好評,而在3月揭幕的日內瓦車展,賓利今日在官網上預告將推出一台神秘的全新GT跑車Mulliner Bacalar,賓利釋出一部預告短片,影片中預告了Mulliner Bacalar的車名,隱約之間可以看到車子一小塊。

根據賓利所說,車廠設計這台的靈感係來自於去年8月間首次亮相的概念車‎ ‎‎Bentley EXP 100 GT Concept,單調的預告片中,運用了波紋,顯示出車子的輪圈,它的設計和前述的EXP 100 Concept的輪圈設計相仿。另外影片中也顯示了車子彎曲的鈑件、斜傾的車頂,還有和概念車幾乎相同的車尾設計。而根據賓利所說,Mulliner Bacalar取經典的車體製造廠,運用手工打造,並且採用可回收再生的環保素材,還有一些合乎道德規規範的材料。

賓利原廠並沒有提到Mulliner Bacalar的動力編成,不過賓利去年推出的概念車EXP 100 GT Concept,宣稱它是2035 年超級豪華豪華旅行車的預覽,而不是 2020 年式全新的 Mulliner,這意味著這台概念使用的是電池電力驅動的動力系統,而根據賓利所說,其動力可以創造高達1500牛頓米的扭力輸出,並且時速0到96公里加速可以在2.5秒內完成,極速300公里/小時。

有趣的是,賓利只宣稱Mulliner Bacalar是採用EXP 100 GT造型做為靈感來源,而不是採用它的設計,而且賓利表示未來只有很少數的人可以享用它。



 
 
02/13/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