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HYUNDAI小改 i30造型魅力難擋,座艙科技大進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3/2020星期四)
如果不看品牌logo,現代汽車(HYUNDAI)在汽車設計大師Peter Schreyer主導下,旗下車款造型的魅惑力真的是超強,先前已推出全新一代的i10,並預告下一代的i20,接下來是i30,這台對應於VW的8代Golf的兩廂式掀背車,將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中全球首發,同台的還有首度推出的i30 Wagon N Line。

現代汽車今日在官網上釋出展前i30的首張預告圖,而且僅只有一張,‎不過是配備N Line運動套件的i30 N Line,從預告圖顯示,i30有了全新設計的進氣格柵,同時有全新設計的前保桿 和 新的LED車頭燈組,前保桿有著更銳利的稜角稜線。按現代汽車所說,這些新的設計元素讓i30比起同級競爭對手VW的Golkf顯得更堅固扎實,更加銳利而深具視覺的吸引力。

現代汽車官方在發布的新聞稿也指出,小改款的i30也會有全新設計 的後保桿和尾燈組,同時有全新的鋁合金輪圈。而座艙內也將升級配備全新的數位儀表,中控台也配上超大的10.25吋的娛樂資訊系統的觸控螢幕做為選配。

i30車系的各項‎更新和設計,將適用在i30掀背車 ‎,i30 N掀背車‎‎,i30 Fastback斜北背車和‎‎i30 Tourer旅行車‎,其中旅行車更如夢述的,將首次提供N Line外觀套件。而目前官方訊息中,並沒有提到i30是否有進行機械方向的更改和升級。

‎目前現役的i30自‎‎自2017年開始銷售,這些在設計上的更新未來將會運用在現代的其他車系上,包括最近才推出的i10小改款和將在日內瓦展亮相的i20。


 
 
02/13/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