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最可敬對手來了,POLESTAR第二款電動車Polestar 2原型車已下線將挑戰Model 3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3/2019星期二)
幾年前,TESLA在電動車商品市場還是一枝獨秀,但到2020年,要超越它或是已超越它的對手品牌,多如雨後春筍,尤其這些車廠有著數十年到上百年的製造與銷售經驗,TESLA獨占的時代已經遠離,像是POLESTAR這個品牌就是會把TESLA拉下馬的小品牌。

POLESTAR這個瑞典品牌可說是完全針對TESLA而生,他們鎖定的客戶也和TESLA相同,現在的幕後老闆是中國吉利控股,沒有想到它會是TESLA最大的威脅。儘管目前一般公路上還沒有半台POLESTAR的車子,不過到了2020年,情況將會轉變,將會有兩台POLESTAR電動車將會發表上市,這兩台車不論是造型或是規格,都被市場認定比起TESLA的同級車好看而且優異。

兩台Polestar電動車,其中Polestar 1已接受買家訂車,另外Polestar 2則接受買家預約,預計明年將開出大量的產能。其中對TESLA威脅最大的就是Polestar 2,它被視為TESLA的Model 3的勁敵,今年稍早曾在上海車展公開亮相,近日展開量產。

‎目前Polestar 2的報價為58000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59萬元,它所搭載的動力系統提供408匹的最大馬力,並具備500公里的最大續航力,這兩個數據都足以威脅到現在領先的品牌TESLA。‎本周,POLESTAR正式宣佈,Polestar 2已開始在中國路橋的工廠生產原型車,這是為明年展開實際量產的前‎奏曲。

‎Polestar執行長Thomas Ingenlath在一‎‎份聲明中表示,Polestar 2號測試用原型現已在路橋工廠的最後生產線下線,它也十分接近量產車型。這台車將依我們先前的承諾,將在2020年上半年按計劃如期交付給車主。‎


 
 
12/0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