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加快電動化腳步,CADILLAC明年年底有望推出新電動SUV
AUTONET記者:Ginny(12/03/2019星期二)
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GM)早在2017年就宣布車廠的電動化計畫,發下豪語要推出11款新電動車型,不過,目前看來針對電動化一事,仍沒有具體指出會推出哪些車型或更加詳細的計畫,雖然車廠表示,旗下品牌CADILLAC將會在大約1年之後,也就是約在明年年底的時間點,推出品牌第一輛電動SUV,不過,車廠方面都仍尚未釋出更多有關此車型的詳細資訊。

其實,這輛電動車早已在今年稍早舉行的北美國際車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中公布過,只是當時,車廠僅表示,車型將會以最新的、專為電動車所研發的模組化平台為基礎,而且,就如同VOLKSWAGEN所研發的MEB電動平台,車廠所研發的平台架構將能支援不同車型與大小的電動車,也能夠支援前輪、後輪、甚至是四輪等不同傳動系統的設置。

目前,車廠方面都沒有透露有關此車型的資訊,不過,CADILLAC總裁Steve Carlisle曾表示過,此款新車型將打入跨界車市核心,並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更表示,車型將會為豪華加上創新一概念設下新的標準,同時助品牌定位再度提升,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豪華品牌首選。

另外,總裁也暗示,之後將會推出更多電動車款,而他也認為,在未來3至7年期間,車廠產品陣容當中有大一部分都將會是電動車型;他更透露,車廠在2023年之前,有望推出多達20款電動車型,拓展到豪華印象以外的不同領域。

執行長Mary Barra之前也曾公開表示,車廠將在2021年底推出一輛全新電動皮卡,也讓許多人猜測車型可能會以悍馬(Hummer)為名,另外,也有外媒發現,車廠在電動皮卡之後,還有可能會推出2023年式悍馬SUV以及GMC電動皮卡。

雖然有些消費者仍對電動車性能、續航力等各方面抱持懷疑態度,但車廠也提到了一個好處,因為想要升級電動車引擎比升級傳統內燃引擎的花費較少,因此在性能方面,車主將能享受更多的好處。


 
 
12/0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