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英美煙草將在2020年賽季加大力道贊助McLAREN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2/03/2019星期二)
McLAREN透露他們2020年賽車塗裝將會非常特殊,他們將加強與BAT英美煙草的合作。McLAREN在今年初期曾與BAT一起推廣電子煙,在煙草商的大力支持下,McLAREN今年拿到了車隊積分榜第4名的成績。

在今年賽季結束前,BAT宣佈他們將會在2020年增加對McLAREN的贊助,同時也將贊助McLAREN的Indycar。對此,McLAREN老闆Zak Brown表示:「我們賽車的設計,不會在2月前公佈,但他看起來會非常特殊,我想你會喜歡那輛車的外觀。我不想搞砸發表會,但我認為它在賽道上會很顯眼。BAT是我們的合作夥伴,但我們將一直堅持自己的橘色。」

雖然加大了贊助的力度,但BAT目前還不是McLAREN的冠名贊助商。「我們對於成為冠名贊助商並沒有特別的興趣,我們對於我們的贊助位置很滿意。我們知道,煙草廣告的時代過去了,我們贊助McLAREN是源於科技元素,其創新和其品牌,我們對於目前的情況非常滿意。」BAT的行銷部門代表如此說到。



 
 
12/0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