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工廠設備升級!NISSAN計畫導入新生產系統
AUTONET記者:Ginny(12/02/2019星期一)
NISSAN近日宣布將會在全球範圍內引入新的高科技生產設備,除了期望提高生產效率以外,也希望能夠扭轉獲利下滑的趨勢;而車廠也同時表示,在這次的更新之後,工廠中的設備及技術,像是從密封膠到安裝動力系統都將逐步採用更多的自動化系統,而升級的時間則會從明年就開始陸續進行,先從位於栃木縣的工廠開始,預估光是這間工廠就將耗資330億日圓(約台幣92億)進行改造。

不過,車廠並沒有列出到底有哪些工廠確定將進行升級,也沒有透露整體的預算金額;而目前,車廠在本財務年度當中,利潤也因為日元貶值、還有中國與美國等關鍵市場銷售都下降而影響,獲利下滑許多,也迫使車廠之前就宣布,決定將預期營收下調至11年來的最低數字。

車廠從去年前執行長Carlos Ghosn因涉嫌財務不當行為被捕之後,車廠也在前幾個月任命了新的執行長,從今年12月1日起,車廠便將交給不同的管理團隊接任,並由內田誠擔下執行長一職。

目前,車廠也將實施全球復興的計畫,預估在全球範圍內裁員近10%的員工,並在2023年之前,將全球車廠旗下的汽車產量減少約10%,以便控制車廠認為在Ghosn領導之下暴增的成本。


 
 
12/0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