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想貴上加貴,正在研發一台極致奢華限量敞篷車2021年上市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28/2019星期四)
在汽車世界裡,雖不是貧者愈貧,但絕對是富者愈富。英系豪華品牌賓利(BENTLEY)旗下的Mulliner Division客制化部門,將推出了一台尚未命名、極度限定的客制化電動敞篷跑車,預定2021年推出,預估售價超過150萬英鎊,相當於新台幣6010萬以上。它將採用和Cintinental GT及Flying Spur相同的W12雙渦輪增壓引擎,造型結合賓利品牌百年紀念車Exp 100 GT的諸多元素。

這是一台義大利小艇風格的雙座敞篷跑車,不過它並不是全然複製2019年7月品牌推出的概念車EXP 1000 GT,這台台尚未命名的跑車其實更像是2017年3月賓利所發表的另一款概念車EXP 12 Speed 6e,而那也賓利打造的第一部電動車。

在2017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EXP 12 Speed 6e,是一台獨一無二的概念車,車名中的Speed 6e,是賓利對於不久將來的一個願景,而且更重要的它希望充飽電之後,它能夠往返倫敦、巴黎和摩納哥三個地方,它具備了467公里(約290哩)的最大續航力。而TESLA的Model 3 Long Range增程版,其最大續航力也不過560公里(348哩) 。

按外媒報導,這台限量版的豪車,凸顯了Mulliner客制化部門重新推出真正霂制化的改裝服務,上次推出這種奢華的客制化車款,是在2002年,為英國女王所打造的,當時是以勞斯萊斯的Phantom加以改造的,那台僅此一台 的客制化奢華雙門轎跑,造價1300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5億2000萬。兩年前,它曾在義大利柯摩湖畔舉行的經典豪華車(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曾展公開展示。

據說這台車的造價1300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4億元。‎Mulliner改裝部門也表示,這台跑車未來不會配置車頂。因為這台尚未命名的Mulliner改裝車,它的開發目的就是要呈現一種「誇大的駕駛感受」。‎‎ ‎


 
 
11/2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