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Coulthard認為Sebastian Vettel在比賽時缺乏纏鬥技巧
AUTONET記者:瓢蟲(11/28/2019星期四)
前F1車手David Coulthard認為,Sebastian Vettel和Charles Leclerc在巴西站的撞車,再次證明這位德國車手缺乏肉搏戰時的比賽技巧。

Sebastian Vettel在巴西站時對隊友採取了關門的動作,隨後他們的輪胎發生碰觸,導致戲劇性的撞車事故,兩部FERRARI賽車都因此而退賽。儘管大會裁判認為沒有採取進一步措施的必要,但David Coulthard認為Sebastian Vettel應對此事故負責。

「我認為他應該從後照鏡裡看一下,他在這次事故中應該負主要責任。」David Coulthard表示:「他遇到這種近身纏鬥時總是這樣,指責別人。面對一位年輕的Charles時,他的這個賽季很艱難。Sebastian是一位四屆世界冠軍,但過去的表現似乎並不代表你的未來一定會成功。」



 
 
11/2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