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 Sainz Jr.表示他在2021年不會考慮McLAREN以外的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1/28/2019星期四)
和大多數車手一樣,Carlos Sainz Jr.與McLAREN的合約將在2020年底到期,不過這位西班牙車手表示除了McLAREN之外,他不考慮今後加盟其它車隊,因為他認為車隊目前的走勢非常有吸引力。

F1前三車隊MERCEDES-GP、FERRARI和Red Bull等車隊的車手席位都有可能在2021年發生變化,而Carlos Sainz Jr.在McLAREN的第一年就表現亮眼,使他成為明年車手市場中炙手可熱的人選。另外,Carlos Sainz Jr.在本賽季中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帶領連續幾年狀態低迷的McLAREN鎖定車隊年度積分榜前四名。

「自從我加盟車隊以來,就一直呈持續上升態勢,這顯然極具吸引力,但在F1中也不常見。」Carlos Sainz Jr.表示:「我在車隊中感到非常高興,並且為車隊現在的成績感到驕傲。我認為現在思考2021年的事情還太早,而且大家都知道我在這支車隊中非常開心,我認為我們對彼此感到高興,因此我不考慮其它車隊。」



 
 
11/2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