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Hulkenberg轉移新陣地美國IndyCar?他根本不愛跑橢圓賽道的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11/20/2019星期三)
RENAULT車手Nico Hulkenberg確認,他對於轉戰美國IndyCar賽事持開放態度,但只會參加街道賽事,但這應該不會寫進合約之中。

「我什麼都還沒簽,我也不會預測未來,我已經接到了幾項賽事的詢問,但目前沒有任何賽事的合約有實質進展。」Nico Hulkenberg表示:「它(IndyCar)不是我的菜,我只希望將IndyCar賽事的參加場次限制在街道賽。老實說,我現在的狀態非常放鬆,我想盡可能成功地完成這個賽季。之後我會放鬆一段日子,我當然不急於去參加比賽,我真的很放鬆。」

2019年F1賽季結束後,Nico Hulkenberg將離開RENAULT,他的席位將由法國車手Esteban Ocon取代,但最近也傳出RENAULT有可能從F1抽離,所以未來的一切可能會維持現狀、但產生變化的機會也不能排除。




 
 
11/20/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