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踏入美國車市?拜騰汽車BYTON獲加州經銷許可
AUTONET記者:Ginny(11/20/2019星期三)
中國電動車新創拜騰汽車(BYTON)於本週一表示,車廠已獲得美國加州的經銷許可,因此,代表著車廠終於也能在美國推出旗下首款名為M-Byte的電動SUV。

具體來說,獲得這項許可之後,車廠將能夠再美國境內藉由自行經銷或是與美國當地零售商合作等方式,來進行銷售以及維修旗下車輛,另外,車廠更表示,他們已於美國建立拜騰汽車加利福尼亞有限公司(Byton Cars California LLC)作為主要的零售商,一旦公司獲得加州核發的經銷許可,便將能夠直接將車輛出售給加州消費者、也能租賃旗下車輛,而且在美國其他州也可以進行線上銷售。

而正式交車的時間,車廠則定在2020年於中國開始,美國以及歐盟地區則將於2021年開賣車廠旗下第一台電動SUV。

拜騰汽車則是由前BMW以及NISSAN的高層共同創立的FMC(Future Mobility Corp)公司所建立的,因此,與美國、德國也頗有淵源,現在則主要由中國企業資助,身為中國電動車新創之一,與其它中國電動車廠一樣,他們也試圖打入美國與歐盟車市,並且以在美生產的方式,與TESLA以及其他電動車廠來競爭、搶佔電動車這塊市場。


 
 
11/20/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