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Verstappen表示Red Bull留下Alexander Albon是很明智的選擇
AUTONET記者:瓢蟲(11/20/2019星期三)
Red Bull決定在2020年讓Alexander Albon留下來,這讓Max Verstappen覺得很高興。這位泰國F1菜鳥車手在Pierre Gasly被Max Verstappen徹底擊敗後,被從Toro Rosso提拔到Red Bull,而且表現非常的棒。

「他是一位好夥伴,我想他過去12個月的經歷起伏很大。他非常好相處、很隨和,大家都喜歡他。」Max Verstappen表示:「他在隊內人緣不錯,這很有幫助。他也很快,能做好工作、拿到積分。我想,留下他是最聰明的辦法。但這不是由我來判斷他的速度,是Christian和Helmut,由他們來做決定。」

Alexander Albon透露被知會留任Red Bull的電話是Helmut Marko打的,時間是在美國站比賽之後。「他對於我在Austin的比賽感到高興,然後他跟我說『你拿到了』。他們從來不說細節,他們也不說很多廢話。顯然,我非常感激。」Alexander Albon如此說到。



 
 
11/20/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