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台平民化電動車, SSANYGONG將推出續航力420公里的Korando EV電動休旅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3/2019星期三)
相信在即將到來的電動車時代裡,人人都一定會有一台屬於他們的電動車,而不會只是富人的專寵。除了雙B,一些平民化品牌也推出比較平價的電動車,如VW的ID.3,而韓系品牌雙龍SSANGYONG,也準備好了,該品牌的跨界休旅車Kornado將推出純電動版本,預定2021年推出。雖然沒有任何價格的訊息,不過相信它相較於賓士的EQC,它的價格肯定會更親民。

‎今年稍早時候,韓系的雙龍已推出全新一代的Korando,根據外媒的報導,雙龍官方已確認將在2021年第一季推出Korando EV電動車型,它也會是雙龍品牌史上第一款電動車,會是一台值得期待的車款。‎目前‎暫時定名為Korando E100,它配備單一電動馬達,最大馬力188hp(140 kW),它應該會是Korando各車型中動力最強大的,比現在動力最強的Korando 1.5渦輪增壓汽油車型還要多出27hp馬力。

由於電動的優勢,再加上電動馬達所帶來線性的扭力輸出,Korando EV預料將會有更好的性能表現,雙龍並沒有透露Korando EV的加速相關數據,只表示它會是同類電動車中最好的。至於極速,該應會比較 溫和,大約是153公里/小時。

它的電動馬達電力來源是由韓國LG化學所製造的61.5千瓦小時的電池模組供電,雙龍宣稱Korando EV依NEDC測試標準,它的最大續航力將超過420公里,這也意味著它的實際續航力將會超過322公里。

‎目前,Korando在主流市場裡缺乏主要的小型電動SUV競爭對手,因為KIA的Niro EV和現代的Kona EV,車型都比較小巧,而車內空間和行李廂置物容量也都很有限,未來Korando EV上市時,VW的ID.4也很可能上市,兩者應該互為對手。而在Korando EV推出之後,雙龍也將在2022年再推出微型油電的柴油油電車型。‎


 
 
11/1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