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廣州車展搶先報:VOLKSWGAEN Viloran即將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3/2019星期三)
預計於本月22四日起舉行的2019廣州車展,其重要性也愈來愈高,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VOLKSWAGEN將在本屆展會上首發一款全新全尺碼休旅車,這款新車將率先於上汽大眾投產,且定名為「巍昂Viloran」,想要跟目前當地最暢銷的上汽通用別克BUCIK GL8等車分一杯羹!


對於推出全尺碼休旅車,除了專攻商旅市場的Transporter受人注目外,在純乘用領域目前最大尺碼的量產車為Sharan,而過去也曾經與CHRYSLER合作推出北美專屬的家用休旅車款,一方面FCA集團成立,而且銷售也不如預期中理想,而且也曾經與FORD於葡萄牙合作生產第一代Sharan車系,當初國內也曾經引進其攣生版本的SEAT Alhambra,但畢竟都不太成功。

這款將主要瞄準以中國為首的新興商旅休旅市場的新車,確定將於本屆2019廣州車展首演,日前原廠也首度公布其設計圖,可以看出融入不少當下的家族風格,包括與國內不進的全新Touareg類似的車頭造型,還有與八代Golf類似的前保桿、氣壩等等。

根據上汽大眾公布的訊息顯示,「巍昂Viloran」車身長度與軸距將達到5300mm與5180mm,還要超越目前中國賣最好的別克GL8(車長5203mm、軸距3088mm),而且也走向更流線的車身輪廓,更接近跨界休旅車,初期將推出配置為2/2/3的三排七人座椅,且強調中排雙獨立座椅的舒適度表現,動力方面則沿用汽油2.0L TSI增壓引擎搭配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




 
 
11/1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