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狂牛明年見,LAMBORGHINI預告V12賽道用車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29/2019星期二)
早些日子曾傳出,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打算推出以Aventador為基礎打造的賽道專用超跑,而日前在LAMBORGHINI所舉辦的Super Trofeo錦標賽總決賽當中,正式推出了一支預告,也等於證實這款新車已經在開發當中。據了解這款全新賽道用車乃是由LAMBORGHINI旗下賽車部門Squadra Corse打造,預計將在明年亮相。

雖然影片當中所透漏的資訊很有限,但我們還是可以明確看出,這款車具備碳纖維材質的大型擾流尾翼,車頂似乎配置了一具進氣口,而車身上的63同樣代表創廠的1963年,其他特徵則是包括車頭的雙進氣口、PIRELLI胎款以及BREMBO煞車系統。

雖然詳細資訊尚未公布,但既然是以Aventador為基礎,那麼動力系統可以想見會沿用現行的6.5L V12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不過在賽道用超跑的設定之下,性能向上提升自然是不可或缺的。據傳其最大馬力將有可能較Aventador SVJ 63提高60hp左右,來到830hp的水準,同時換上Xtrac六速序列式變速箱,並且搭載新開發的自動鎖定機械式差速器。

另外,外傳這款賽道用超跑將過去同樣是賽道用車的Miura SVR相同,將被命名為Aventador SVR。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說「賽道」專用,但與許多賽道用超跑相同,它並不具備參加任何一場賽事的資格。目前也傳出,LAMBORGHINI只打算生產40輛,並在2021年開始交車。


 
 
10/2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