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Gazoo Racing的性能改裝打造大發 Copen GR Sport性能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6/2019星期三)
大發汽車(DAIHATSU)在2007年推出小型雙座敞篷車Copen,台灣曾經少量引進,近日在母公司TOYOTA的技術支援下,將推出Copen GR Sport性能版。TOYOTA在2017年推出了Sport Series跑車化改裝,從小型車Yaris到大型休旅車Harrier,經過賽車改裝部門Gazoo Racing進行巧手改裝,推出三種不同程度改裝的改裝車,包括基本改款GR Sport、中階改裝GR和旗艦級改裝GRMN,現在Gazoo Racing改裝把目標移往TOYOTA百分之百持有股權的DAIHATSU身上,打造了Copen GR Sport改裝。

迷你車型的Copen進行GR Sport改造進化,在造型上進行升級,時機械上也做了一些修改,由於Copen日本本土定位是Kei級距的小車,因此受法規限定,它的三缸小引擎仍維持原來660CC的汽油引擎,其最大馬力為63hp,它可匹配5速手排變速箱或是7速CVT無段變速箱。

‎Gazoo Racing 的改裝重點在於它的操控,透過懸吊重新調校設定,再針對車身剛性進行強化,以提升它的操控性能。例如,它換上前拉桿,同時有經過重新造型的中央支架,另外換上新的避震筒和經過改良的懸吊彈簧。Copen GR Sport也更換新的動力輔助力轉向系統,以提升轉向和車輛運動之間的協調和一致性。

‎最後遈造型改裝,Copen GR Sport包括重新設計的保險桿和更改的水箱護罩格柵,另外換裝車型專屬特別打造的BBS輪圈,同時車子的LED車頭燈和尾全都做了燻黑處理。 這款車坐在模型獨家BBS車輪上,為LED大燈和尾燈都採用了黑色色調,而霧燈和擋板也和一般市售的Copen大不相同,至於車內,換裝Recaro座椅,使它更具運動化氛圍,再加上Momo的方向盤,儀表也採用紅色的指針和標示。

‎Daihatsu Copen GR Sport將於下個月在日本市場上市,手排車型售價為2,435,000日元(約新台幣22,500美元),CVT車型售價為2,380,000日元(合22,000美元)。其他還可以加價購一些額外的配件,像是TRD的前保桿、側裙、後保桿與後擾流翼。‎


 
 
10/1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