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對Lewis Hamilton的二停策略感到驚訝
AUTONET記者:瓢蟲(10/16/2019星期三)
拿下F1日本站亞軍的FERRARI車手Sebastian Vettel表示,Lewis Hamilton的二停讓他們感到驚訝。不過他提前為此做了準備,保護了輪胎,這一策略最後也達到了成效。

「老實說,Hamilton再次進站讓我感到驚訝,我原來認為他會留在賽道上,試圖以一停完賽。」Sebastian Vettel表示:「在我們還不清楚他是否會二停之前,我就知道Bottas在前面很遠,我們的速度不夠快,追上他是不可能的。所以當他第一次停站出來之後,我並沒有急著去追他,我只是試圖保護輪胎,確保一旦他二次進站時我的輪胎仍然夠禦敵。」

Lewis Hamilton最終還是沒有堅持一停到最後,在完成了第二次進站時他落後Sebastian Vettel 5秒鐘,但他拼盡全力後還是以0.5秒的差距敗陣。



 
 
10/1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