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也搶佔電動車市,2022年前預計將推出超過8款電動車
AUTONET記者:Ginny(10/16/2019星期三)
RENAULT在預估新一代的Zoe需求將居高不下同時,也預計要在零排放車輛這一方面,將原本所涉足的範圍快速擴張,近日,車廠方面就透露,在2022年之前,車廠計畫要推出超過8款新的電動車型。

而講到RENAULT,就會想到三家車廠的汽車聯盟,也就是RENAULT、NISSAN、MITSUBISHI三家車廠所組成的聯盟,而在聯盟裡面,早在幾年前其實就有提出一商業計劃,暗示著三家車廠在未來,可能會在電動車這一塊共享更多相關技術、互相支援,而到了2022年,三家品牌總共更將推出超過12種不同款式的電動車。

RENAULT管理電動車業務部門的Emmanuel Bouvier便表示,車廠有計劃要推出較大的車型,有望成為VOLKSWAGEN ID.3或是TESLA Model 3的競爭對手,同時也透露,車廠正努力開發產品線,以確保涵蓋到電動車所有的細分市場;另外,他甚至也更證實,車廠未來很有可能會推出較大的車型,並期望搶佔更多的市佔率,看來,RENAULT顯然是目前聯盟當中在電動車這一塊最具野心的成員。

另外,除了即將在歐洲銷售的新款Zoe、K-ZE等等電動車型之外,多虧有了三家品牌的汽車聯盟,車廠同時可以運用到合作夥伴NISSAN在電動車領域所建立起來的專業知識,像是NISSAN最新推出的Leaf電動車,就賣得火熱,看來許多車廠以及消費者目前也都是一頭浸在這股電動車熱潮當中。


 
 
10/1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