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推出具時尚運動風的2020年式特仕版IS F SPORT Blackline Special Edition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4/2019星期五)
LEXUS將為他們的IS F SPORT死忠客戶在原有的Blackline特仕車陣容中,追加一款造型更時尚,且深具運動風味的2020年式特仕版IS F SPORT Blackline Special Edition,全球限量生產900台,是以現有的IS 350 F Sport的RWD後驅車型和AWD四驅車型加以改造。

IS Blacklin Special Edition的改裝重點,在於外觀和內裝一些關鍵性的部件進行改造,首先是它的18吋F Sport式樣鋁圈,採分裂式輪幅造型,同時改採具鍍鉻處理,並結合帶著黑霧視覺效果的塗裝。另外換上黑色鍍鉻的水箱護罩格柵,搭配黑色的車外後視鏡外殼。IS F SPORT Blackline Special Edition特別版將提供三種車色,包括黑石色、超級白和超音速藍色米卡 2.0。

燻黑的手法也同樣運用在內裝,它有特別打造黑與灰交錯的座椅,並且配靛青色的縫線,同樣的灰黑配色也用在門側飾板等細部。另外在門側和儀表台的包覆、手套箱、可加熱的木質與皮革包覆的方向盤也有靛青色的裝飾。

每一台 IS 300 F SPORT 和IS 350 F SPORT 的Blackline Special Edition特仕版也都會配備 triple-beam LED 車頭燈組,同時標配導航和盲點偵測等系統,另也標配SmartAccess卡式感應式車鑰匙,可將鑰匙收納在皮夾裡。

後驅版本的IS 300 Blackline Special Edition配備2.0升四缸引擎,最大馬力241hp,匹配8速自手排變速箱,而四驅版的 IS 300 Blackline Special Edition 則是配備3.5升V6引擎,最大馬260hp,匹配6速自排變速箱,並附換檔撥片。至於後驅和四驅版的IS 350 F SPORT Blackline Special Edition 則是配備y a 3.5升 V6引擎,最大馬力 311 hp,並匹配8速Sport Direct-Shift 自排變速箱並附換檔撥片。


 
 
10/0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