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魚身披戰甲,CHEVROLET發表Corvette C8.R工廠賽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04/2019星期五)
CHEVROLET在發表C8世代的Corvette Stingray之後,車迷們也開始期待賽車版本究竟會是什麼樣子,而近日在CHEVROLET對外正式發表Corvette Stingray敞篷版的同時,讓Corvette C8.R工廠賽車一同亮相。

而它會參與2020年的IMSA WeatherTech跑車冠軍錦標賽,以GTLM組別的車型與BMW M8 GTE、PORSCHE 911 RSR同場較勁,並且在2020年1月於美國佛州Daytona賽道的Rolex 24小時耐力賽上首次亮相。

CHEVROLET Corvette C8.R工廠賽車在外觀部分,承襲了過去的傳統,採用以銀色為主、黃色為輔的車身配色。而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寬扁,實際上原廠也為了因應賽車胎的寬度,為其進行了寬體化的改裝,同時在後方則是具備了散熱設計。此外包括車頭、車側以及車尾都換上了更加大型的空力套件,並配置大型擾流尾翼。

動力系統的部分,原廠並未釋出相關細節資訊。不過根據消息指出,Corvette C8.R工廠賽車很可能不是採用市售版車型的6.2L 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而是改為5.5L V8引擎。


 
 
10/0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