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圓想飛夢想,HYUNDAI首創「空中運輸」部門
AUTONET記者:Ginny(10/02/2019星期三)
HYUNDAI近日宣布,他們將建立新的部門 — 城市空中交通部門(Urban Air Mobility Division),並正式跨入空中運輸的領域,而且也早已選好領導這個新部門的總監,也就是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工作了30多年的Jaiwon Shin博士來擔任,並同時任公司副總裁。

除了在NASA長期工作的背景之外,Jaiwon Shin博士也在近11年來,於NASA一航太專案(Aeronautics Research Mission Directorate)中帶領著整個團隊,同時在航空技術研究以及研發策略等多個領域貢獻良多;另外,他也同時為美國的國家科技委員會(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uncil)航太科學暨科技專門小組(Aeronautics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ubcommittee)的關鍵一員,甚至也受頒許多獎項。

這位未來的新總監則表示,他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可與車廠一同研發空中移動新方案,而對於車廠的新團隊方面,也有信心他們將研發出讓車廠能夠在空中交通運輸方面建立基礎的核心科技,同時,也認為這個空中交通的新領域在未來20年內,市場的市值將會增加到1.5兆美金(約台幣兆46兆)之多。

不過,車廠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這個新部門的細節,只簡單地表示,他們將目標放在提供創新、智慧、前所未有的移動新方式。


 
 
10/0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