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瑞汽車捐6台Corolla Altis,為台灣汽車產業培育車輛專業人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1/2019星期二)
國瑞汽車是日本豐田汽車在台灣的汽車製造廠,傳承自母公司-日本豐田汽車相同的造車理念,自成立以來的35年間,積極在台投資,深耕台灣、落實在地製造,致力提升零組件及設備/模治具的國產化率,並擴大外銷至海外各國。

9月24日(二)假中壢工廠舉行簡單隆重的捐贈儀式,並邀請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林威志副局長蒞臨指導。在捐贈儀式中,由國瑞汽車林永裕總經理親自將6台Corolla Altis贈與6所學校代表,分別為大葉大學、健行科大、明新科大,大安高工、中山工商及高英工商,同時也贊助日野最新小貨卡之引擎及變速箱共計兩套予中山工商及大安高工。國瑞汽車林總經理於致詞時表示:身為台灣社會的一份子,國瑞汽車一直以來,以成為受社會信賴的「優良企業公民」為目標,致力於社會貢獻。在環境保護、交通安全、教育文化、慈善公益、產業輔導…等各個領域,積極參與並推動各項活動。以車輛捐贈為例,自1994年到目前為止,已經累計捐贈車輌74台、引擎及變速箱各132台、音響40台做為研究及教學上的使用,讓青年學子可以接觸到最新的車款、系統及重點零件,在實作課程中延伸技術、精進專業技藝、懂得如何結合理論與實務,期盼能為台灣汽車產業培養出學用合一的專業人才。

國瑞汽車也表示,典禮中,很榮幸並感謝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林威志副局長的嘉勉與鼓勵,林總經理也將象徵車輛捐贈的看板交付給受贈單位。而受贈單位除了表達對國瑞汽車的感謝之意以外,也回贈感謝狀與紀念品,感謝國瑞汽車在培育人才上的付出。最後,全體在燦爛晴空的輝映下合影,為典禮畫下完美的句點。


 
 
10/0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