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表示三場沒取勝的痛苦應激勵MERCEDES-BENZ
AUTONET記者:瓢蟲(09/27/2019星期五)
Lewis Hamilton在新加坡站後坦言,從現在起要擊敗全方位進步的FERRARI難度加大,但是連續三場不勝的痛苦,應該鞭策MERCEDES-GP更努力地向前。

自從在匈牙利站獲勝之後,暑假過後的三場比賽Lewis Hamilton全都沒能取勝,反而是FERRARI取得三連勝。繼比利時和義大利兩條極高速的賽道勝出之後,在慢速的新加坡佔據主導位置,說明了FERRARI賽車除了在直線道上擁有優勢之外,困擾其多時的彎道抓地力也取得了長足的進步。

「我是現實主義者,我知道我們現在的處境,他們可能全年都有一輛很好的賽車,只是之前沒能找到合適的調校。」Lewis Hamilton表示:「現在我們在直線上不能和他們競爭,但是之前我們即使沒有最好的賽車,也贏得了勝利,所以重要的是我們如何在比賽週末拿出好的表現。」



 
 
09/2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