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上了癮?東南第三款運動休旅DX5官圖發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8/2019星期四)
在推出DX7與DX3,成功挽救了銷售頹勢之後,中華汽車轉投資成立的福建東南汽車,在近幾年逐步轉型為全自主汽車品牌後,一方面減少商車的投資,另外也藉由推出SUV擴大在中國乘用車壇的佔有率,於DX7與DX3之後,預計於9月份正式發表的全新DX5日前也正式發表官方圖檔。

比照DX7與DX3都與義大利PININFARINA合作的整車設計,全新DX5也具備十分鮮明的家族造型,而且也同樣採用了類懸浮車頂、俯衝式腰線等等來強調運動風格,頂級版本預計也將標配車身套件強化運動風格。

這款東南DX5車身尺碼為4406╳1840╳1654mm,軸距為2615mm,車室內裝則採用時下流行的設計取向,全車系更標配了位於中控台頂端的16吋觸控車載平台螢幕,且可與智慧型手機無縫接軌,較高檔車型也可選配無線充電板,而且也可望同步推出標準與運動款等式樣讓買家選用。

動力系統方面,東南DX5將提供MITSUBISHI MOTORS技術之汽油1.5L自然進氣或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可達到120ps與156ps,依照車型不同提供五速手排或CVT/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ADAS駕駛輔助系統也將成為主要訴求,至於市售版本詳細資訊,我們亦將持續為網友追蹤。


 
 
08/0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