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與CUMMINS合作終止,Titan皮卡陣容將有所調整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08/2019星期四)
皮卡可說是在北美汽車市場當中相當重要的一個級距,而NISSAN旗下的Titan也是品牌陣容當中相當重要的產品。近日則是傳出,現行Titan陣容當中搭載5.0L V8渦輪增壓引擎的Titan XD,將會在今年年底停產。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在於,NISSAN與生產這具引擎的引擎大廠CUMMINS,決定將這具引擎從陣容中移除,同時不但CUMMINS將會停產這具引擎,NISSAN Titan XD也會隨之停產。

除了這具擁有310hp最大馬力、76.7kgm峰值扭力的5.0L V8渦輪增壓引擎將會從產品陣容當中移除,標準的Titan以及重型Heavy Duty設定的Titan XD也會隨之消失,只留下1.5廂與兩廂的車型。

雖然陣容有所調整,但根據資訊顯示,現行在2016年首度亮相的第二代Titan已經接近小改款的時間點,而且測試偽裝車已經在各地被許多海外媒體目擊。消息指出, 小改款的NISSAN Titan將會在今年第三季發表。

目前掌握的訊息指出,小改款Titan在外觀上將會有不小的調整,車室內部的改變不大,但將會換上更大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觸控螢幕。動力系統部分,目前只剩下一具5.6L 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供匹配,其具備390hp最大馬力與54.5kgm峰值扭力。


 
 
08/0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