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試過不知它多強!LAND ROVER經銷商九和汽車打造CITY TRACK城市越野極限體驗中心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8/2019星期四)
在台北市內科的新湖一路一處工地,外表看來只是一般建案的工地,不過高牆內卻是JAGUAR LAND ROVER雙品牌全台最大經銷商九和汽車所打造一處祕密的城市越野基地,民眾有機會在這裡,體驗 刺激驚險的越野關卡,像是挑戰坡度達30度的險升坡、水深1米的水坑、傾斜度超過50度的土丘等,接著驗收LAND ROVER品牌市售的主力車款,如Discovery 、Range Rover Sport。


試過實車,你也許才能真正判斷一台車是否具備真本事,尤其是具有越野性的SUV休旅車,試過才會知道它能否為你帶來更精彩豐富的休閒生活。8月7日,九和汽車開放媒體提前體驗,這個場地占地1,407坪,稱之為「CITY TRACK 城市越野極限體驗中心」,規畫駕訓體驗課程,共七個關卡,包括越野基本彎、高低差地形、M型坡、險降坡、泥濘地形及涉水,還有前述的50度側傾坡和30度的險升坡等。




我們試駕體驗的Range Rover Sport和Discovery等車款,基本上,LAND ROVER的車子本身擁有優於多數同級車的接進角、穿越角和離去角,還有剛性十足的抗扭曲性高的車身與底盤,車子不需要更換大腳越野胎,或是懸吊與煞車再做強化,就能直接挑戰看似艱難而無法克服的關卡,透過車載的四輪驅動系統和自動智慧型Terrian Response 全地形反應系統,能自動分析駕駛路況,切換最適切的行車模式。或依地形不同,選擇越野的方式,讓車子自動進人越野的設定,配合電子式氣壓懸吊來升高底盤。


LAND ROVER在越野休旅車生產開發,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歷史傳承,過去許品牌如HONDA和BMW,都曾經入主LAND ROVER,目的就是要學習該品牌的越野休旅車的技術。而我們在試駕過程中,也可以以輕鬆愉的心情,只是依教練提示,小心控制油門、車速和行進方向,車子就能自動而輕鬆克服所有關卡。相信對一般的駕駛者來說,LAND ROVER聰明的越野能力,不需要高度專技巧,也能體會到越野運動的樂趣,當然基本的越野技巧可以透過這樣的體驗課程就習得。

事實上,這個越野場地是九和汽車最新的全功能旗艦展示服務中心的預定地,車商已申請建照,不過由於政府相關單位作業的低效率和牛步化,申請作業可能要等上4、5個月,車商於是發揮巧思,讓這個可能養蚊子四、五個月的工地,做為高難度的越野運動場地,並且內部自我培訓的師資,組成教練團,讓有意購車的潛在買家前來體驗。

九和汽車協理賴育聲表示,LAND ROVER旗下各車款不僅兼容豪華且大氣的內、外裝設計、前衛科技與卓越動能,設計工程團隊更以消費者的安全為首要考量,將車體剛性、配重、穩定性與操駕反應融合為一,並且搭載完整主、被動安全輔助配備,結合英倫品牌獨步全球的越野能力,打造出高度安全的各式SUV車款,提供駕乘者全方位行車環境;透過由九和汽車專業團隊精心打造的全台唯一CITY TRACK 城市越野極限體驗中心,消費者得以完善體驗Land Rover旗下各式車款優異的車體剛性與越野能力。

賴育聲也表示,九和汽車希望透過越野場地的體驗,讓消費者真實感受到LAND ROVER車款真的不同於同級競爭車款。此外,九和也正在積極打造或改建全台據點,將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購車和用車經驗,目前除了內湖的這個旗艦中心,LAND ROVER建設新的服務據點,包括明年就會完工的新北市新莊的展示中心,還有台中、高雄等新據點,其中台北市和新北市的投資金額超過7.5億元。


九和汽車CITY TRACK 城市越野極限體驗活動

時間:8月17日起,每週六、日,採電話預約報名
地點:台北內湖區未來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預定地

報名資訊
九和汽車台北南港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電話:(02) 2654-6188
地點: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104 號

九和汽車新北中和展示中心
電話:(02) 8228-1138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685號



 
 
08/0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