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也想做電動車!但租用HONDA工廠製造電動車的提議卻遭拒絕
AUTONET記者:Ginny(07/10/2019星期三)
據外媒報導,Dyson公司創辦人Sir James Dyson之前曾想過,要在HONDA位於英國的Swindon工廠生產Dyson,但卻被車廠拒絕。

而Dyson去年便走訪Swindon工廠,似乎是想要將工廠裡面尚未用到的部分做最大化的利用,曾經表示,他們將只會用到其中一間原本車廠用來組裝的建築物,且希望能以租用的方式來使用。

但HONDA則表示不同意,認為車廠雖然知道Dyson的期望,但仍不會出租工廠。而自從兩家公司談不攏後,車廠也表示,他們將會在2021年關閉英國的Swindon工廠,可能會導致多達3500人因此失業。

雖然提議遭到拒絕,但Dyson這一品牌仍為人所知,當中最有名的產品則就是吸塵器,而能夠如此順利發展,大部分的功勞都歸於其位在英國Wiltshire裡面的Hullavington一城市中旗下的工程單位。

在2017年9月時,Dyson便宣布為來想要製造一系列的電動車,並在今年五月,將公司研發的電動SUV的專利草圖送交申請,另外,Dyson也已承諾要在新加坡製造電動車,並將全球總部移至新加坡,並期望新加坡工廠能夠在2020年開始營運,更加其目標放在於2021年發售旗下第一款電動車。


 
 
07/10/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