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主力皮卡休Navara推出新年式小改款,性能大升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0/2019星期三)
皮卡休旅(Pick-up)被視為繼SUV之後另一波休旅流行風,台灣車市除了VWCV的Amarok和福特的Ranger,近日TOYOTA的Hilux也即將在台灣推出。市場也盛傳NISSAN代理商也在評估何時導入自家的皮卡,NISSAN的皮卡其實全球各個市場,都有產品力不弱且十分熱銷的皮卡,如在亞太和北美市場販售的Navara和雙生的Frontier,便是頗適合搶進台灣的候選輻車款,其中Navara近日在歐洲推出新年式小改款新車,NISSAN表示,新款Navara變得更強悍,更有智慧,甚至更高效。

‎改款的 Navara 增強的性能,主要歸功於它換上性能升級的懸吊系統,同時提升它的負載能力,另外也追加全新的互聯網科技Nissan Connect和娛樂資訊系統,並有內建更實用豐富的應用程式。按NISSAN所說,這一系列的升級,將能確保Navara在皮卡休旅市場的領導地位。而車商在新車上市的同時,也提供全歐洲5年16公里的保固。‎

NISSAN也針對企業主和家庭買家的需求,大幅提升全車的動力效能,換裝全新的6速手排變速箱,讓旅行變得更順暢,而升級之後的懸吊系統,提升Navara的駕乘穩定性與操控,以及乘坐的舒適性,另外前後煞車系統也全部標配碟式煞車,以提升制動力。而新的懸吊也強化剛性,以提升它的負載能力,此外,它也追加全新的Sway尾車輔助系統。以提高尾車的循跡和安定性。

NISSAN的LCV輕型商用車‎事業部總監Paolo D'Ettore表示,新一代的Navara結合日產累積80年的皮卡設計與製造經驗,堅固實用,加上此次性能升級,無遠弗屆的越野能力,將確立NISSAN在LCV的市場地位。


 
 
07/10/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