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車展搶先報:KARMA釋出Karma Vision概念車圖片
AUTONET記者:Allan(03/13/2019星期三)
電動超跑可以說是近期汽車市場的話題性車款之一,繼公布全新車尾設計概念後,美國電動車廠KARMA官方近日再次公布最新車頭設計圖,不只是保留KARMA原本的設計特色,預計在電力系統上將會有更大的突破發展。

原廠先前表示,在今年的上海車展上將會發表三款車,除了確定新一代Revero將會正式發表,也會公布一款全新電動概念車,但第三款車仍然保密到家,車廠也會在車展上公布全新商業計畫,這項計畫內容有關於車廠未來10年的中程與長程規劃。

從原廠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出,PININFARINA在設計這款車時,完全保留KARMA的特色,原本出現在車頭輛測的水箱護罩換成更大的氣壩,頭燈換上新的LED燈組,車身線條雖然並不是非常明顯,但透過光的反射可以發現,車身線條變得更具線條感,此外,車頂凹陷的部分似乎是考量空氣力學的新設計。

至於動力和其他詳細資訊原廠仍然沒有公布,不過從事出的照片可以推測,這款車可能是新一代Revero或者是新一代四門轎跑。全新的設計語言彷彿向外界宣示KARMA即將脫胎換骨,由PININFARINA提供的前衛設計搭配車廠的電力系統的新世代車,究竟會是怎麼樣的一款車呢?就讓我們等到車展發表的那天吧。


 
 
03/1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