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萬元有找?FISKER入門級電動車預告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3/13/2019星期三)
談到TESLA的頭號勁敵之一,FISKER雖然過去可說是滿城風雨,不過隨著營運逐漸穩定以及先前所發表的EMotion新車,都讓該公司逐漸成為電動車市場上的要員之一。近日車廠又釋出了全新入門級車款的相關資訊,並且表示新車僅需40000美元的價格(約合新台幣123萬元)便能入手。

如果以同樣作為入門車款的TESLA Model 3來看的話,雖然FISKER的車款顯得較為昂貴,不過以目前得知的425km單次充電續航力來看的話,該車仍具有相當的產品競爭力。

關於更進一步的技術規格,車廠表示將會在當地時間的3月18日釋出更多新資訊,同時,新車也預計會在2021年正式推出,並且會在2025年達到每年250000輛的年生產量。

相較入門車款的定位,EMotion在規格方面可說是顯得野心勃勃,除了為高規車款配置全輪驅動車型外,259km/h的最高時速以及半自動駕駛系統都讓該車的配置顯得相當豪華。

另一方面,入門級車款預計將採用鋰離子電池組,雖然車廠已所開發的固態電池已有一段時間,不過車廠也表示,在2020年之後,鋰離子電池能量密度將能提高至2.5倍之譜,這對於新車的續航表現也將有顯著的幫助。


 
 
03/1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