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入歐洲混合動力市場,TOYOTA 全新Camry混動車型將於四月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3/13/2019星期三)
隨著Avensis即將退出市場,這同時也代表著TOYOTA Camry將重返對於環保法規極為嚴苛的歐洲市場,對此,車廠也於近日宣布,將會在今年四月份於英國市場推出新年式Camry Hybrid車型,以為Avensis的退休做好準備。

根據日前車廠所釋出的售價資訊,新年式車款將會以從31,295英鎊作為起價(約合新台幣125萬元),入門規格提供了全新LED霧燈以及運動化18吋合金輪圈。此外,配合盲點偵測以及車道變換輔助系統後,將能有效增加行車時的安全性以及便利性。

外觀方面,該車沿襲了此車系方正卻也運動感十足的設計風格,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增加新年式車款的吸引力,車廠此次也提供了包括Graphite Shadow灰色和Platinum White Pearl白色等達五種的外觀烤漆供消費者做選擇。

內裝部分,新年式車款也提供消費者們各式便利的配備,其中包括分區自動空調、無鑰匙進入、7吋多媒體顯示螢幕以及加熱可調式電動座椅,都能為乘客帶來更加便利的乘坐空間。動力方面,配合2.5L四缸引擎以及電動馬達的加持下,該車能發揮215hp的綜效馬力表現,而在二氧化碳排放量方面,新車也將能達到98-101g/km的排放成績。


 
 
03/1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