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port當家車手站上頒獎台,車隊總積分躍居第二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13/2019星期三)
全球第一個純電賽事Formula E繼2014年於北京首度開賽至今,以於上週末於香港分站舉辦賽史上第50場比賽;Audi Sport 車隊於此次別具歷史意義的賽事取得亮眼成績,當家車手Lucas di Grassi 成功贏得分站亞軍,締造個人參賽紀錄「第29次」站上頒獎台,而本分站18分積分的加持,更讓Lucas車手總排名更上升至第三名 !

歷經短短五年,Formula E 賽事規模已迅速擴大,本賽季11個車隊無不卯足全力;而Audi Sport另一夥伴Daniel ABT 不畏出場的排位劣勢,突破前方重圍成功挺進Top 5 ,拿下第四名佳績,雙方皆在此歷史性的戰役中締造精采紀錄!

憑藉雙佳績,Audi Sport 車隊偕同Audi e-tron FE05戰駒持續發威,目前本賽季車隊總積分為86分,竄升至第二名, 下一站將在3月23日於中國三亞市持續征戰,Audi Sport將持續帶來最新的賽事訊息!


 
 
03/1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