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上跑車!LAMBORGHINI Huracan紀念車款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03/13/2019星期三)
隨著LAMBORGHINI最新賽車車型Huracan Super Trofeo Evo的推出,車廠也緊鑼密鼓地為該車釋出了兩款特仕車款,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車款莫過於Huracan Super Trofeo Evo Collector 2019,在揉合了與瑞士錶商Roger Dubuis Manufacture聯名設計的外觀後,相信不論是車迷或是手錶愛好者都能從中獲得獨特的樂趣。


在本次的LAMBORGHINI品牌錦標賽中公布的這款聯名車型可說是充分地傳達出雙方的緊密關係,尤其是外觀部分,車頂以Excalibur Huracan Performance手錶的設計氛圍所創造出的質感俐落地展現出瑞士鐘錶特有的設計理念。

其他特徵部分,位於擋風玻璃頂部以及引擎蓋上方的Roger Dubuis字樣也強化了車輛的紀念價值。此外,黑與金相間的烤漆更是找來了車廠旗下設計中心Centro Stile進行設計,其他包括位於前保桿以及車身的消光黑碳纖維裝飾也都凸顯出該車特有的空力表現。

動力方面,該車採用的是5.2L V10引擎,可為車輛帶來高達621hp的最大馬力表現。有趣的是,在動力組件上我們也能看到與手錶相同的設計巧思,其中包括引擎保護架所採用的X造型便是與紀念表款相同的設計,另外,輪圈上的螺帽也是以腕表上表背為設計原型。





 
 
03/1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